close

宗旨為什麼要從事網路外銷?

解決方式:加入KEE網路外銷金鑰

背景:想要利用EBAY做外銷賺美金

遇到難題:自己嘗試用EBAY上架,但是都銷售不出去

轉折點:加入KEE網路外銷金鑰,EBAY講師一步步的教導

 

大家好我是ENOCH大學時期其實就有想過要做網路銷售因為常看網路新聞媒體報導的網拍達人,月收入常常動輒都新台幣十萬以上也覺得這是一塊未來滿有發展的潛力事業

退伍後自己有嘗試使用過eBay平台,去夜市購買圍巾和小洋裝放到eBay平台上賣,在對商品拍攝和主標內文編輯就花了不少的時間(因為要使用英文),平均刊登一件商品就要花一個小時又20分鐘的時間,刊登完心裡就涼了一半,因為全程都是英文,小弟英文其實也沒很厲害的說,最慘的還在後頭..刊登了一個禮拜竟然沒有人下單購買!!結果不幸地商品刊登時間到期被下架囉QQ

當時一股腦兒熱血想做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內心其實非常的沮喪後來得知KEE網路外銷金鑰有在專門輔導eBay新手賣家,所幸較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去加入看看我之所以賣得不好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Jerry老師的循序教導下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初期做的時候,光圖片和文案完全就是不及格的這攸關著商品的搜尋度以及買家對新手賣家刊登商品的信任度問題當我把之前刊登的商品及輔導過後刊登的的商品去做比較其實自己看得都覺得想吐XD果然輔導有差

還有一項是我覺得省去最多麻煩的地方就是Jerry老師把兩千三百件熱銷商品放在露天拍賣,可以讓我縮短在前期投入網路外銷事業的摸索期

網路外銷確實能幫助我賺取美金,也給了我一個很新鮮的體驗,找到關鍵的資源也很重要,外銷勢必也是現在及未來發展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